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

【ll刀剑乱舞bg向】(山鸟毛x南小鸟)Angelic Angel

https://xuejiyuying.lofter.com/post/1f31bec7_1cc3bd5aa

前篇点链接,这是纠结了俩年的番外。jpg

本来想印无料摁头北极圈,也罢,荷包不允许

配角戏份俩篇0.5加起来1要拥有姓名,道誉出来我可能又写一篇(?

bgm Angelic Angel https://music.163.com/song?id=547976332&userid=1377706247


【一】

 

姬鹤是一只有边界感的刃。

他觉得他同伴上司都很没有边界感就是了。

请他吃品质不错的碳水也觉得这些刃和人没有边界感。

瞅一眼在恰米的浅葱色fufu,把这个毛绒绒塞给他照顾的上司坐在他对面笑的可爱又明亮。

 

 

【二】

 

会讨厌和家里的兄弟相处吗?

姬鹤觉得那也不会,就是那种刀派团建或者一起活动不喜欢参与,一种正经的窒息感扑面而来,需要吸一口小朋友最好是上杉家的才能好。

公主回答地不自觉ruaruafufu小朋友的马尾汲取毛绒绒能量,也不合时宜地想起来上网冲浪本当上手的南泉喵和监察官损友打赌输了在家长前做点平常不敢做的事说点不敢说的话,比如复述了一遍某婶网友的评论、让主上舞蹈歌曲指导一下什么时候聚会唱跳一段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眼部打黑码脑壳限时有包每一个字都是从实招来呈堂证供的金发某打刀:好一招借刀杀人啊怪物切!

有的时候还会手合讨教经验,毕竟他来的最晚,御前的行动式教学,南泉泉好rua可靠时不时欠揍皮一下,日光君还是熟悉的一套套窒息的模板,那人一如既往的没用全力。

那人这俩天好像魂不守舍的,还拍飞了一次木刀,虽然赢了但是不高兴感觉有被冒犯到,哪有这种敌人有没有刀剑男士的自我修养。

姬鹤看面前冒小花的主上玉唇轻启先发制人。

“我拒绝呢,第一次已经免费了第二次要高价。”

 

 

【三】

 

姬鹤有的时候睡觉会误入主上的梦境。

比如大雪纷纷红绿交织的圣诞夜,比如云朵彩虹棉花糖城堡,比如时溯丧尸嗷嗷直追的时政逃亡,比如黑翅鸢追不上扑棱翅膀的木木枭。

也有主上和一些衣服一样的女孩子们在灯光下闪闪发光,枯燥漫长的练习,设计图纸挑选布料制作出漂亮打歌服的满足,挽救学校扩出名声的喜悦,和闺蜜同伴相处的快乐。

快速眼动或长或短的时间,慢慢地姬鹤就像逛精品店一样主动被动地做一个看客,按照乱七八糟的时间线看到主上和那谁的初遇相处。

公主搓搓胳膊,鸡皮疙瘩没起,从题材青年励志到玄幻恋爱是猝不及防,那谁鸟毛君的滤镜好可怕!夏日祭的烤肉在胃里搅拌均匀甚至进入小肠吸收了也要破喉而出!

不过养胃也就那初见魔鬼滤镜,上司兄弟和上司的上司也是自己的上司谈恋爱,这是什么,磕一口,怪怪的。这是什么,磕一口,冷漠。这是什么,磕一口,怪怪的。这是什么,磕一口,雨我无瓜。这是什么,磕一口,怪怪的。

现在姬鹤印象比较深刻的情节那要投出阵打歌服一票,主上小心翼翼问鸟毛君能不能研究出阵服构造秒速答应、不知怎么地进展到丈量三围,主语主上宾语鸟毛君,然后被动梦境链接失败,看样子是主上醒了。

咂咂嘴嘀咕不知道啥时候能续上的姬鹤开始新一天的日常,要马当番了。

即使没有听压切君加州君等等等同僚或难过或指指点点的八卦本丸史,也大概看没逻辑视频吃了个七八分熟的瓜。

习惯是可怕的,知道的还比本丸元老多。

当然知道的多姬鹤也懒得和同伴描述,出阵日常更有意思捏。

就是在梦里看戏不知咋的被主上给逮着了。

敏锐的人类啊。

被主上逮着了不知咋的鸟毛君也知道了。

看双颊微红的头领捂唇轻咳问主上有没有在梦里表现出来都喜欢什么特别的,什么出现的次数比较多,一副想对答案等待成绩的亚子,姬鹤第一反应一脸冷漠没有回答。

告梦之鸟没兴趣是黑翅鸢的屁股毛也没有鹊桥功能啊ok,ok

 

 

【四】

 

——第一次?

“。。。总之我拒绝,就是和你接触还行,和鸟毛君接触也还行,你们俩个一起就让我很想睡觉不见客,还有,我应该只能概率性连接你的梦。”

姬鹤满脸写着不要加班应该因为审神者buff才有的特效,小鸟蔫了五秒钟。

“鸟毛君肯定没事不用担心,吃个糖吗,五五给的”

小鸟接过了她给短刀们的柠檬糖,眼神飘忽,也rua一把fufu。

——其实啊,是,是我惹山鸟毛先生生气了。

“你们原来是在吵架啊。”

 

 

【五】

 

——如果耽误了你,无论你后不后悔我都会后悔。鸟儿和我商量我真的很开心。

——我更希望我不会是你的一个理由,只希望你能考虑自己。

“。。。你学的语气,噗。”

南琴梨叹口气,山鸟毛先生在面对她拿到心仪进修学院还有之前高二咕过名师又一次过来的俩个offer,开导了她没有什么更对的选择总之都有机会,可是又不希望自己接着做审神者,想让自己去选择“更好更喜欢”的未来。

——明明山鸟毛先生之前都答应我了呀,live明明说清楚了我的想法和选择,怎么办好呢,知道山鸟毛先生在整理心情需要冷静,我直接做决定也没有关系。。。

鸟巢里的小鸟心里有底有b数只是想找人倾诉的状态啊,就是姬鹤感觉为难他个刀剑男士。

“。。。你应该找御前,我觉得御前对处理这些会有一套。”

术业有专攻,找专业的。

“哎呀公主酱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我哪里像那种经验人士~”

“不是御前吃过的玉钢比我们泡的冷却材还多。。。偷听?”

“没有偷听没有偷听姬鹤大哥!我们一样光明正大关心头领啊喵!看,日光大哥也在多有可信度喵。”

日光战术咳嗽点头肯定。

 

 

【六】

 

日光眼里是御前抓fufu的小圆手哒哒哒揍嗷嗷叫倒地装死的子猫的场景,嗦一口茶。

姬鹤沉默,这不是他看到了今天远征的远征出阵的出阵他才没晨不见人(不在部屋)晚只见尾(已眠勿扰)。

算了,至少现在这气氛不窒息能处。

 

 

【七】

 

拉开拉门的山鸟毛看屋内这是玩的很高兴。

了解了战况,最有钱地还多的是子猫,公主道具卡最多阴人本当上手时不时薅一块子猫的地诬陷一把nua大牢躺医院,御前贷款岌岌可危,左翼已经破产了从资本家转职成铁面无私物理情感打劫都没用的公立银行。

御前看到鸟毛小子回来双眼发光,好吧也只能看到一边,招呼过来代打,代丢骰子。

欧气自有欧气磨,姬鹤怎么地被说服暂时同盟打压南泉泉不知不觉地变成天下三分,南泉喵的指指点点学到了姬鹤大哥的阴逼该变强该害害,加上盖屋max的俩块宝地加邪门的骰子过路财干掉大啾同盟,猫猫欧气无人敌!

梅开三度,南泉泉乐呵高兴也挺好,姬鹤如此想着,仿佛刚才铁咩给老子让开的不是同一个刃。

“不错嘛南泉君,那就奖励你去生存+1。”

“喵,我能不能换个奖励,没有也行喵!”

「那,子猫。」

南泉喵get一包礼物。

一袋子的毛球球响纸球有羽毛的彩带逗猫棒。

「这是姬鹤的份。」

姬鹤想起来到了给本丸的各种猫猫们添置玩具时间,想吸猫有猫猫的刀派可以去主上那里领点。

这谁看起来也没前头那样魂不守舍的。

姬鹤好像get了一点点被谢了的信号,这不是御前的作用更大,算了,这不重要。

明天找五五玩,感觉毛球球大老虎会喜欢。

“公主酱看起来兴致还是挺高,陪我打把歌牌?”

“所以说别这么叫,累了,我要睡觉。”

“这把年纪怎么睡得着,来呀来呀。公主酱输了日光小子下一把!”

“日光君不阻止一下御前吗算了你没用。”

“。。。”

 

 

【八】

 

姬鹤是一只有边界感的刃。

他觉得他同伴上司都很没有边界感就是了。

请他吃品质不错的碳水也觉得这些刃和人没有边界感。

玩的感觉还可以也觉得他家人没啥边界感。

不过纳凉祭的时候也不用保持边界的距离吧,高兴就好。

 

 

——fin——

2023.5.7

从小鸟的solo挑曲子也是非常纠结的事情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