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

【Pokemon】这么可爱真是抱歉(青俐,辛俐x青木)

我流辛俐青木,游刃有余会撒娇有耐心很擅长引导的温柔大姐姐和平平无奇洞察力很强会吐槽的小脑不发达社畜叔叔







小朋友喜欢教人做事。


被老师点亮了小老师技能点的波琵酱在联盟开启了舞蹈课。


饶是资本家首席也对小朋友很宽容,大手一挥给了一节课左右取决于小朋友今天的体力槽余额多少的时间,开始时间也弹性,取决于来踢馆的学生什么预约和结束,当然日常工作时间联盟营业部监查部一人干三人的活道馆数据资金调度等等什么的是现在充满活力的年纪不必知道的东西。


跑题了,在员工们加油后一起做操伸展筋骨有助于身体健康这样的事情作为冠军当然喜闻乐见。工作时间变短了,工作量还那么多也是真是的,还有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的作用,为了帕底亚光辉的未来。


首席四天王加上看门的大叔联盟也许总人口大于等于6,小老师波琵酱是带队的那个,剩下五个人的话女孩子站前面男孩子站后面地排个队~


所以波琵酱的舞蹈小课堂开催~吧唧吧唧吧唧(鼓掌音效)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动作波琵酱已经带大家顺顺利利或磕磕碰碰地顺了一遍,接下来就是熟练度和跟着调调一起。


青木叔叔听到排他前面的首席说如果效果好那推及到道馆的无心嘀咕倒吸一口凉皮,这里练一次就已经很努力了()和馆主们再合练一次那一种和加班一样的感觉油然而生。


辛俐姐姐悠哉地跟着摆,脑壳里是今天终于在门口装上了有声监控筛选来面试的学生们。得有提前准备她好准备一个问题还是俩个问题还是八个徽章集齐的流程题躲避不必要的私货回答,不过在门口蹭蹭嘴里念叨着辛俐酱上班会过的门嗦一口多谢款待复活离开接着加油的小姑娘老有意思,这样的若干热情辛俐酱我也吃不消啊高兴是当然的~


八朔老师很简单的心情,发现跟着小波琵做操很像莉普那里的测试,动作真可爱。


“青木叔叔!chu!的时候要动作快一点!”


“。。好的。”


不要小瞧社畜元气满满可爱地抱歉的含金量啊www


为了不拖大家后腿,有点四肢不协调的青木在自己补课上网冲浪看到的评论,又感觉到了点压力。


“宝可梦们学了会高兴的!给大家留作业要好好教自己的伙伴们呀~”


大人们或笑眯眯或虚弱地表示ok~




大家跳操的视频从联盟官号发出来,占据趋势的时间简直好长。


动作僵硬的大叔尝试元气满满斩获的www和人气与她利落的舞姿不相上下。


波琵酱好可爱美术老师跳的好好辛俐姐好帅青木叔叔的背越跳越弯的评论弹幕。原来锦汇镇道馆馆主和飞行系天王是同一个的声音不小,辛俐忍不住笑出声。


多亏了辛俐酱我老牛逼了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吧?


挑战者变的比以前多了点,简直手动加载联盟赛旺季,相对来说最累的辛俐保持了俩秒对于人气的好胜心抛之脑后。


努力的小朋友们当然会被相应的疼爱着呢,有的妹子壮汉还有给她应援简直哭笑不得。




“辛俐小姐。”


“呀~午好啊——等下?”


“。。。是不喜欢了吗?”


辛俐面前是刚刚出差回来青木放下的袋子,合众帆巴市一家甜品店名叫风裙的招牌乳酪蛋糕。黑色的糕体上一样厚的乳酪上头还有一层厚厚的巧克力碎,六个码在一起一口一个的香,旁边的冰袋融化的差不多了。


“才没这回事嘞,只是被惊喜到了,因为辛俐酱我只和top提过俩次,真的很好吃!”


因为这个甜品店一个妹妹经营的范围只在当地,还是她前俩年在合众旅行发现的。提到这家店也单纯午休时间提议top联盟附近空旷不招商整点啥吃的喝的满足大众(主要是联盟打工人)吗?然后因为是帕底亚门面该严肃点被驳回,桌台市的距离还能在接受范围内。


青木舒了口气,就像提在嗓子眼的石头放下来了一样“喜欢那就太好了。”


辛俐回过神来叫住准备告辞的大叔“出差有带上七夕青鸟吗?”


大叔还以为会听到“是伴手礼吗?”“你当时偷听我和top聊天?”“太麻烦你了其实没必要”等等等会让他心碎的发言,虽然他也知道辛俐小姐不会说出这些话。如果有关偷听这个话题大叔会对这不礼貌的行为进行一个狡辩辩解,是好几个月前、没现在熟悉的时候,辛俐小姐和首席在食堂聊天、他在一个角落吃员工餐没有被注意到罢了。。。被问了预想之外的问题青木下意识乖巧摇头回答事实,出差只带了姆克鹰。


“诶这样啊,需要冷冻的甜点和七夕青鸟的冷冻光束更配哦?”


辛俐看空白圆圈眼恍然大悟原来如此的青木弯起了眉眼“那有空吗?作为回礼,午饭时间要到了,辛俐酱我请客,不接受拒绝哟。”


青木发现他好像选伴手礼的时间只想起来了辛俐小姐说的店铺,还根据描述眼里是那款款式简单不起眼、但是被姑娘评价喷火龙级好吃的乳酪蛋糕。于是和店家纠结了半天怎么过飞机,姆克鹰的眼神是拒绝掐灭了训练家不人道的点子苗头。其他同事的伴手礼几何雪花酥等下再送好了。




“青木,话说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在被请吃饭后说出这句话真是狡猾。。。我会尽力回复的。”


手里滋了柠檬的饭团似乎香甜-1,当然下一秒加了回来,青木也知道自己此刻的表情是还请手下留情问友好的问题,“对平平无奇的打工人为什么会有好奇”“人与人之间需要有合适的距离请不要问令人困扰的东西”这些会杀死气氛和肮脏的成年人之间虚无缥缈关系的话语作为合格的社畜青木还是不会说出口的。


瞅大叔相比前面是一只鼠啄米,辛俐手里的木签虚空戳戳笑着开口“气氛都到这了,看起来会告诉辛俐姐我工资多少也不是不行~?”


青木还没来得及发射省略号,帅气姑娘哈哈地接下去话茬“得到了加油回复前提,这样的信任辛俐酱我可不会辜负哟,而且也没有面试和前面那么严肃的问题啦,单纯我一个疑问而已。还有,被我问问题的时候的大家都很高兴哦?”


职位面试官的辛俐一脸学生评价五星的骄傲,下一秒食指扶一下滑脱的空气眼镜,“那么青木先生,为什么地图上道馆馆主介绍你的头像是后脑勺?”


“。。。。。。”


“哎呀老早就想问这个问题了,要不是回家路上想起来要不是在联盟的时候忙地只——”


“只在社会人士所擅长地。。。”


“是啊。。。话说禁止转移话题哦,请回答,请满足我这终于想起来无处安放的疑惑~”


“好。。请稍等,让我回忆一下”


青木掏出手机帮忙回忆


辛俐喝口大麦茶茶吃口饭团,被安利到的宝食堂的饭团真的好吃,660的运费偶尔奢侈一把也没关系——


“想起来了。先说结论,算是个意外。”


“这张后脑勺显的我没有白头发让我很中意。”


“是的,这五撮不是挑染。”


“辛俐酱我的os问出来了吗?”美女想象了下自己有挑染白头发那也还是美女,心情简单。


“没有,请放心,我不会介意辛俐小姐笑出来的。”


这句话说出来姑娘笑的更欢了,青木也没觉得冒犯,毕竟旁边的辛俐小姐表里如一乐呵的时候单纯在乐呵。


“上面的中意算是决定作为头像的决定因素。话说不知道辛俐小姐还记得吗,波琵小姐刚刚上班的时候,团建去过游乐园。”


辛俐被带着回忆起来了,是他们在观景台发现彩虹时首席拍的大家的背影。


“诶~好怀念,是那时候的。”


辛俐小姐这么快回忆起来真是帮了大忙这样表情的青木接着描述前因后果。然后是馆主上传照片的时间,不甚灵光的一次生病,阴差阳错把这张照片文件跟着工作文件发给了联盟通讯部的同事,同事还帮忙贴心地截好了适合头像符合大家画风的siz。等青木复活了再用证件照去救一下,然而同事安慰这张挺好显得你年轻,实际能少干活则少干活地下次一定保留到了现在。加上挺喜欢觉得同事说得对的于是不了了了之。


辛俐觉得快乐建立在青木问了才想起来应该是有在遗忘的过去不太好,她也是专业的,面试官表情管理啥的


“哈哈哈这张雀食挺好挺特别啊,在大家都正脸就你后脑勺的特别,想到了青木你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信条~”


“辛俐酱说的特别可是褒义的,超凡脱俗的青木先生要好好地接受我的夸奖。”


“。。。那请允许我回答到这里,以上。”


叔叔选择跳过这个话题。


“给打个合格,不用听工作人员转述就能知道结果了诶。”


“。。谢谢?”


“甭客气啦,一起吃吧?饭后甜点。”


“。。多谢款待。。。”


青木现在是不会说出口的,喜欢头像的真实原因更多的是合影里为美景笑的动容的姑娘。


除了宝可梦们,相册里除了工作文件需要的证件照外唯一的人物影像。




“原来你有在认真观察辛俐酱我啊。”


“。。。彼此彼此,辛俐小姐。”



——end——



俩人好有意思,尤其看到了那沙雕向的电梯

在这坑的哪有不饿死的,硬撑罢了

撑不动了,脑洞处于不码字出来我书都无法读进脑子的状态,pm的单人bg上头国内又量少梯子不灵光吃不了外网饭对头的也少好饿啊——请同好找我玩喂我饭(理直气壮)!

辛俐姐帅的我想不出来她传统娇是什么个娇法,但是她又给我很会撒娇的感觉,也想象不出来俩个人轰轰烈烈告白的场景,简直水到渠成就是一种对对方好已经变成了生活中的习惯。

看到飞行天王还是社畜叔叔真的笑死我了,果然宝可梦就是要未知不看任何资讯地去玩,简直有趣(不止宝可梦是这样www)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