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

【A3!】(真澄x你)今天又被监督可爱傻了吗~

感谢太太提梗嫖我流真澄小朋友!!!


短打小甜饼私设如山双箭头——女主是泉泉叭?其实是监督借澄泉tagqvqqqq


无脑甜就完事惹没得文笔oocwww


交党费真澄小朋友我第一个好感度Max的年下之前都喜欢年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直球三句不离监督的行动系小可爱wwwww







——之前穿的很休闲,现在这样也不赖吧?


少女轻快的语调,微弯的眉眼,上扬的樱唇,心情颇好。


从自己的房间下来,依旧温暖的空间里是啃着薯片看着电视笑的欢快的三好一成和看起来在溜号日常一脸淡漠的碓冰真澄。


看见今天青春靓丽的监督,三好一成露出爽朗的笑容。


少女对三好一成的赞美大方地回了个谢谢。


少女整理旧物翻出来昔日带着樟脑球与洗衣液味道的衬衣短裙,长舒口气。


下楼的脚步不禁一丝雀跃,虽然只看见了真澄君和一成君,好心情依旧不减,转了个圈歪头可爱的笑容。


——我年轻了不少~呐?


不过真澄君的反应好像不太对。


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也夸了很可爱的琉璃川幸轻轻戳戳被刘海遮了脸看不清神色的真澄。


————制服暴击——今天痴情狂魔又被监督可爱傻了吗?





少女回过神来是被禁锢住了肩膀,被少年往楼上带。


——真澄君?


少年的臂弯到底是男性,有力,线条分明,肩膀感受着的少女赶紧把胡飘的心思收收。


「犯规。。。」


——诶?


少女房间的门口,在监督方面my pace又乖巧的少年双颊的绯色似乎也让自己的耳朵上升到同样的温度。


「我想和监督上学——」


脖颈碎发滑过,加上吞吐透过布料拂开的悸动让少女持续僵硬中。


「唔,马上否决,这样的监督太可爱了,不能上学不能给别人看。。。」


「剧团的大家也没门」


锁骨颈窝被蹭蹭不由得笑出声身着以前高中制服的少女眨了眨眼,认真烦恼又一点点委屈的磁性声线一阵阵,不知道柔软的感觉是不是看起来和果冻一样的唇瓣所致。


本想推开的手鬼使神差间覆上少年的背,再往上,柔软的碎发让她想到面包屋老板娘拥有卡姿兰祖母绿大眼睛的黑色喵咪。


不过真澄君的虹膜是堇的透亮清紫。


环着自己腰的臂膀僵了僵,突然紧地似是想揉地将两人无法分开,惬意满足的喟叹,侧颈与头发触感不一样的温热濡湿。


「喜欢。。。」


「果然,最喜欢监督了。」


「这个。。。你只能穿给我看,好吗?」




——等一下!!说的好令人误会!!


「诶,我认真的哦,监督只能穿给我看!其他人——还是杀掉好了。。。」


——真澄君冷静!!!


「。。。。。。」


——。。。。。。


「果然扣子掉了。」


——是真澄君的错吧?!


「监督无论什么size这样大一点还是小我都喜欢♡」


——请不要说这种话!!!


#发现监督胸口扣子有崩开迹象然后加速扣子消亡的真澄痴汉小朋友与被痴汉小朋友带到监督自己房间的少女。





评论(4)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