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

【刀剑乱舞乙女向】在梦中与你相遇

小甜饼段子我流佛系本丸~☆啊,就是我做的梦啊啊啊鹤鹤继续来梦里撩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un!)


 


 

少女悠悠睁开眼睛。


 

不由得露出= =这样的表情。


 

她梦到了三日月。


 

梦到当然是高兴的事情~


 

不过为什么她梦到的三日月是女体还是麻璃○演的和她嗦了啥她也忘记了啊啊啊啊啊。


 

但是爷爷真的好好看麻璃爷盛世美颜性转也好看shi——!!!





 

三日月看憋笑的鸟太刀倆阿不,茶友莺丸比较给面儿肩膀抽搐而鹤丸进入了爆笑阶段,他也依旧悠悠的笑容。


 

“咔”,手中的茶杯出现一裂缝。



 


 

闹铃并没有响。


 

少女保持着侧躺脸埋在枕头里的姿势。


 

下意识蹭蹭。


 

这感觉,她蹭的应该是枕头没跑了qwq


 

略阴的雨天,大小的伞花。


 

泛黄的教学楼,暗色调的滤镜。


 

为什么她站在天台?


 

这是她就读的校园。。。不,她已经毕业了。


 

视线像系统设定好的一样右转,看起来手感很好的白发,熟悉的鎏金瞳孔,游刃有余的笑容,纯白的羽织。


 

伫立边沿,优雅也随意。


 

下一秒已双脚腾空,膝窝与背肩感受着纤细有力的臂弯,俶地悬空的不安全感促使自己环上青年的脖颈。


 

过分白皙无暇的皮肤,线条精致的下颚。


 

下意识脸颊摩擦感受着轻柔的布料,无味令人安心的香气满溢鼻腔。


 

轻盈的带她跃檐走壁,翩飞的衣袂如同鹤翼,她也看不见向后的默剧雨景。




 

——我很重的你怎么抱得动我诶∑∑


 

她映象中没有了青年的回答与他的羽织的香气。


 

清醒的少女懊恼地再蹭了蹭她的枕头。


 

果然叭,她蹭的是枕头——




 

飘花的鹤看养老院另外倆巨头不由得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


 

啊少女的本丸里并没有小狐丸所以是三巨头,不是f4。


 


 

少女日常点开游戏。


 

樱色中的绀衣神祗向少女说着熟记于心的台词。


 

鹤鹤和爷爷又畑当番生存+0((()))


 

日锻三发昨天还有信浓小朋友今天全是130。


 

像平常一样意思性出个简单的阵,鹤球抢誉更欢了。


 

领了个日课奖励的咸鱼少女在老爷爷一直和善的目光下毫不拖泥带水地下线。



 

显示屏回归黑暗。


 

大家看不到死亡角度的少女了。


 

和泉守扼住狐之助命运的咽喉提起来。


 

「怎么让主上梦到我们——」


 

被晃的晕堀川秋田揉揉摸摸的狐之助表示它母鸡啊。


 

「大将梦到过我,不过她起床就瞬间忘记过程只记得梦到过我。。。」


 

「在下也是。」


 

药研和数珠丸の发言。


 

「真狡猾啊我也想主上梦到我——」


 

「我这么可爱也要梦到我啊主上——」


 

「希望主上会梦到我和弟弟们。」


 

「主上会梦到我吗希望会帅气地出场吧?」


 

「主上在梦里召唤长谷部我随时待命!!!」


 

「唔,下次主上一定会梦到源氏重宝的吧(笑)~」


 

「嗯,阿尼甲说的对~」


 

「。。。。。。」


 

「怎样都好。。」


 

众刀发言从想审神者梦到自己,许愿,到下次梦到的一定会是他,还有无所谓沉默咋滴都好可能心里也很想派。


 

心情很好飘fafa的鹤在有心的煽动下被群起而攻之。




 

现世中的审神者,本丸中的众刃。


 

护主的刀剑出现在主君的梦境,或是斩灭梦中的不祥,或是湮灭致幻的迷惘,或是跨时空单纯的相遇。


 

那么,今天会是谁?







 

今天没有谁一般梦到个锤子——梦不到啊啊啊啊啊qwqqq


 

鹤鹤这个公主抱太少女心印象太深刻了才记得住还有女体麻璃爷炒鸡美丽哈哈哈哈哈难怪我现在更喜欢鹤鹤吗爷爷都没在梦里撩我xxxx


 

其他刃只记得梦到过——或许有的刃我梦到过忘记了()梦到刀汉还是好久之前的事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