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

【刀剑乱舞乙女向】(鹤婶)无法触碰的掌心



名字透露一切捏他明明白白www


  

晴人先生和千彰哥我可以!!!孤岛靓仔们我都要!!!(滚!)


  



  

乙女游戏对话体~都是老梗请注意wwww






  

【粉嫩嫩的樱花花】


  

今天是和鹤先生见面的日子。


  

还是那样的会面室,少女却没看见玻璃另一面的收容人。


  

。。。


  

无声地走过去踮起脚尖脸贴玻璃


  

没错她看到了特地蹲下的白毛抬头也看着她


  

青年对她眨了眨亮晶晶的金眸。


  

「这个角度真的是吓到我了。」


  

。。。。。


  

少女决定不给他送食堂大般若先生的美味菜肴三天。


  

摸了摸存在的双下巴,少女和鹤丸也坐好了。


  

「还期待着给你惊吓呢怎么这么快就被识破了。」


  

修长的手指习惯性搭在玻璃上压出了印,白发青年手支着下巴看向自己,好看到她心底的爽朗笑容。


  

被吓过的少女不由得撇撇嘴


  

——我面前的鹤先生可是惯犯哦?


  

「哈哈,抱歉抱歉~」


  

「即使信息发了若干个无聊,还是想说呆在里面真的发霉地要死掉了。。。。」


  

「幸好还可以从你这感受到源源不断的惊喜啊~」


  

——我给鹤先生的东西都很有趣就太好了w


  

「嗯——十分感谢喔。」


  

「话说回来。。。」


  

青年微眯了双眼,靠玻璃近了些,好像仔细端量着少女的脸,少女不解地回盯了一波,又靠近了一点继续对着亮晶晶的灿金眸子。


  

青年白的发光的脸颊慢慢的漫上了一层淡粉。


  

「哇————」


  

——。。。


  

「哇——哦。。」


  

——。。。。。


  

「喂喂,给点被吓到反应嘛?」


  

——鹤先生害羞了吗?


  

少女笑嘻嘻地反问道,青年不由得捂唇撇开了视线。


  

「这不是明知故问吗?。。。」


  

面前的青年似乎做了一小下下的自我冷静目光移回来伸出食指点了下玻璃。


  

「那个。」


  

——?


  

「项链。」


  

少女不由得摸上了锁骨处的清粉樱花。


  

鹤丸挑了下眉,一直是爽朗的笑容。


  

「是新买的吗?很好看。」


  

这与世延迟了至少两个月的小岛上有这样的首饰店吗,他记得是没有不然少女会给他发信息的。。。


  

——是朋友送的我也很喜欢~


  

「诶——」


  

——当时和乱酱一起看杂志看到一款,没想到他记得给我带了一条——好像都是一个月之前的事情了。


  

看少女冒小花的模样,青年的笑容多了一丝无奈


  

「理由说的这么清楚吗。。。」


  

——?


  

「不过,很高兴呢。」


  

「幸好不是我想的那样。」


  

少女之前和他说过公园里常常遇到喜欢恋爱与保养话题的乱。


  

鹤丸又靠近了玻璃一点。


  

「看起来你也没耳洞呢。。。」


  

——??


  

门咔哒了声。


  

『不好意思,会面时间到了。』


  

——诶——


  

少女感觉他们还没说什么啊???


  

——请问可以延长会面吗?


  

『好的,我知道了。』


  

『时间到了的话小狐会过来告知的。』


  

门又合了上。


  

「哈哈,还有什么想和鹤说的吗~」


  

——也没有呢。。。


  

——只是想和你再呆一会儿。。。


  

「。。。从某种角度来说你也是给鹤不断的惊吓啊。」


  

「我也,想和你再呆一会。」


  

少女看着面前的青年保持着一手搭玻璃上的姿势,再次靠近了玻璃。


  

女性细嫩的手也对上了他的掌心。


  

不禁在自己这边落下一吻,一触即离点燃少女双颊的霞色更加好看。


  

对方因自己的动作微颤却没收回的手,金眸里笑意更深。


  

「依彼此喜欢的步调出击才能出成效啊。」


  

「谢谢。」


  

咔哒门又开了。


  

『打情骂俏的时间结束——请尽快回房间。』


  

小狐丸看守员的棒读适时地响起。


  

鹤丸不禁叹了口气。


  

「是是——三条家不会读空气的——」


  

「那,回家小心哦,下次见。」



  

「刚刚好她给的粉水晶。。。」


  

「那个啊小狐丸,请问我的刀可以先还给我一下吗?」


  

『。。。不会提供越狱服务的哦?』


  

「喂——你可以监督我啦在旁边,我拿来用一下——」


  

「还有那种材料。。。」


  

「看在我的辅导员每次给你带稻荷寿司的份儿上嘛,呐呐~」


  

『。。。其实还可以找陆奥守帮忙。』



  

(咚咚咚)


  

打开门,是鹤先生寄来的包裹。


  

粉晶的樱花耳夹!!


  

好好看手好巧!!!


  

刚好戴上等下的会面好了~







  

【香飘飘的咖啡啡】


  

今天是和鹤先生会面的日子。


  

——早上好~


  

「。。。」


  

鹤先生今天安静地坐着,盯了少女一会,叹了口气。


  

「早啊。」


  

——嗯?


  

——怎么了不高兴吗?


  

她的收容人情绪明显低糜她当然要关心一下。


  

「你。。。」


  

鹤丸开了口又闭上了,头干脆撇一边,絮叨叨地。


  

「emmmmmm」


  

「。。。。。。」


  

「我也没有立场问啊。。。」


  

是想问我什么吗?


  

这样想的少女敲了敲玻璃。


  

——鹤先生?


  

鹤丸猛地回神,看向少女,目光不由得躲闪,可又盯住了少女像跟自己说不要心虚加油鼓劲似的。


  

「话这样憋着就不是我了啊。。。」


  

——诶?


  

鹤丸像平常一样把他的手放在玻璃上,顿了顿,开口了,好像还带着她可以感觉到的紧张。


  

「你是去光仔那里帮工了吗?」


  

「[那个咖啡馆的暂时女仆是国永的辅导员啊。]」


  

「[哦哦,很好看啊,这女仆装真的好合适]」


  

「我来的时候听到有两个辅导员这样说。。。」


  

鹤丸的所以越来越小声,本就白皙的脸上绯色也越来越明显,视线又飘了开一只手捂住嘴没了下音。


  

——诶问这个为什么鹤先生欲言又止?


  

「直接这样问出来的疑惑,有一种心头上的石头被挪开的感觉,不愧是你啊」




「所以可以告诉我吗,你在光仔那里的所见所闻?」
  


——非常乐意!


  

——我是帮光忠先生的忙哦,因为我去的时候被好好招待了!非常好吃的料理!


  

——[这么用心照顾鹤先生真的是太感谢了,请安心地接受我们的感谢]光忠先生这样说,不过我过意不去强烈要求要帮忙!


  

少女觉得奇奇怪怪的不过还是清楚地解释了原因。


  

「等下发信息问光仔有没有拍照留念。。。」


  

——鹤先生??


  

我直白地听到了哦鹤先生!


  

「咳。。。不过你去帮工女仆吗,这说的我也很想去去看呢。」


  

——如果鹤先生可以来就好了呢。。


  

「嘛嘛。」


  

「哦~那这样~」


  

灿金色的瞳孔blingbling了起来,又闭上了眼。


  

「。。。工作过久疲累的身体,推开门,风铃的清鸣,女仆的问候。」


  

为什么真的听到了风铃的声音???


  

——。。。欢迎?


  

「喔!午安~」




女孩福至心灵开启营业模式。


  

——主人这边请~


  

「。。。」


  

——这是菜单——


  

——我推荐光忠老板的咖啡芙蕾哦


  

——记得主人偏爱甜的?


  

「啊。。。是的,还需要酸酸甜甜软软绵绵惊吓Max的咒语。。。」


  

「而且啊——这个笑容很犯规哦。」


  

「幸好有这层玻璃。。。」


  

少女看青年猛地撇头捂住了脸只见淡粉的耳根,眨了眨眼。


  

门咔哒地又开了。


  

『打烊了——请离开吧两位。』


  

「得救了吗。。。不过有点可惜呢这不得了的惊吓。。。」


  

「我的私心是你不要去光仔那里帮忙啦,我也为我自己正声,只因为追击穿过女仆咖啡厅一次!」


  

「不对我好像也没有立场说这个。。。」


  

鹤先生脸红起来真的很明显呢。




那个穿过??


  

『请快一点喔,下面还有其他人的会面。』


  

「那再见咯,路上小心。」




  

「光仔还有说什么吗?」


  

——哦哦,好像还说伽罗酱和贞酱都很好让你不用担心哦。[good]


  

「哦哦——」


  

「还是想说,可以的话,有机会就一起去喝光仔的咖啡吧☆」


  

——好哒~[good]


  

[重点在咖啡上/end]









  

tbc(maybe).




  

我选老鹤的原因就是因为鹤讨厌无聊被收容感觉就是很无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梗一堆,孤岛纯情醋鹤


孤岛靓仔的限定技能——角色扮演


  

公园——乱


  

咖啡馆——烛台切


  

看守所——小狐丸


  

食堂——大般若


  

农田——数珠丸


  

海边——莺丸


  

干枯瀑布——江雪


  

杂木林——长谷部


  

杂货铺——陆奥守


  

图书馆——歌仙


 

鹤被收容的原因我没想就这样叭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脑洞又暴die辽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