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神秘代码樱樱嘤嘤嘤

【刀剑乱舞乙女向】(鹤婶)婶婶本体是朵狼

婶婶本体不是人沙雕童话系列第三弹——


伊达组戏份蛮多xxx


莫得文笔莫得逻辑得ooc童话paro☆






【一】

从前有一个纯朴的小村子


小村子里有许多的小房子


有个小房子里住着一家子


一天


一家子中的大白帽出发了。


手中篮子里是光仔做的牡丹饼。


要去送给外婆。。。阿不,伽罗仔。




【二】

『鹤さん,帮我把光忠特制——牡丹饼!送给小伽罗好吗?』


「啊,好的。不过伽罗仔还是不和我们一起住吗?」


『『没有兴趣和你们打好关系』——这样,伤脑筋呢——』


「嘛嘛,不过贞仔学的很像嘛~」


『我在里面下了药。。。放了佐料,等小伽罗睡着,鹤さん麻烦把他扛回来。(笑)』


「哦哦——大惊吓啊!」


「好那我出发了!」


光仔和贞仔在小屋前挥手,看不到大白帽也回小屋了


『哎呀。』


『怎么了咪酱?』


『忘记和鹤さん说最近路途中的森林里有狼要小心呢。。。』






【三】

少女看大白帽突然消失奇奇怪怪的。


诶——怎么人会突然消失——


她看见大白帽手中篮子。


空气里是光忠さん料理的味道——!


咕————


饿了。。。


做了一波思想斗争还是很想吃的少女决定去追走远了的大白帽。


她追上差不多距离五六米了也跟了一段路程。


因为她觉得这样太唐突了不认识还突然冒出来问人家他篮子里的料理可以分她一点吗——


不行,她饿辽得问问看!


她打算再追近一点。


结果人呢突然消失???


跑到大白帽突然消失的地方。


跺跺踩踩。


蹲下研究被踩平坦的泥土路。


「哦——是真的啊。」


头顶耳朵被摩挲的触感让她浑身一颤。


——呜∑∑



场景回到小贞和光仔的对话。


。。。。。。


『忘记和鹤さん说最近路途中的森林里有狼要小心呢。。。』


『我觉得没关系哦鹤さん会保护好自己的。』


『。。。不是,是要小心不要给狼小姐添麻烦!狼小姐有的时候会帮我摘野菜。。。』


小贞看忧虑的咪酱豆豆眼。


咪酱回小贞一个如沐春风的笑容。


『狼小姐也觉得我手艺不错喔。』






【四】

「哈哈,抱歉抱歉,吓到了吗?」


鹤丸感觉有人跟踪他等他逮着了他发现是个女孩子。


头上毛茸茸的尖耳耸了一下,黑发被扎成了双马尾,毛绒绒方便合身的衣服,臀部还有一条尾巴,琥珀色的瞳孔好像因为他摸了她耳朵漫上了水色。


他还以为耳朵是假的这大妹子在cos啥。


鹤丸确定了她是狼。


攻击力还比他低挺多。


嗯,莫得威胁。


也挺可爱。



少女退了俩步看的大白帽挠了挠后脑勺眉眼弯弯,下意识警惕了起来。


这人比我厉害打不过怎么办————


但是没有敌意而且大白帽好好看,清晨针叶上霜晶般的睫羽,帅气利落的白色风衣修饰宽阔修长的身型。光忠さん也好好看。


金瞳亮晶晶的。


咕————


捂住肚子的少女脸颊耳根俶地上了霞色。


——那、那个!





【五】


看熟睡的少女,旁边篮子里还有几个牡丹饼,不是噎菜了确定是药效,鹤丸觉得他得做出抉择。


敲敲门。


门开了。


「哟,伽罗仔!」


「我突如其来的到访,被吓到了吗?」


piang——


门被无情的关上了。


因为关着门,所以『回去,我不想和你们打好关系』闷闷地传了出来。


可是门又突然打开。


『。。。???』


伽罗仔原来没有看错,鹤丸就是背着一个人!


还是个兽耳妹子!


本来淡然的眼神稍稍异样了起来。


「这惊吓是不是很大~啊啊伽罗仔别关门我要解释!!!」


『。。。你脚卡着我也关不了门!』





【六】

少女悠悠睁开眼,躺在柔软的沙发,身上盖着条毛毯。


起身,看看四周。


嗯,不是她的家。


「哟,醒了吗?」


大白帽。。。啊因为在室内,大白帽把他的外套脱了已经没有大白帽了。


——∑是、是的!


白发青年对她的露出了好看的笑容,也给她端了一碗汤汁棕色的杂煮


「嗯。。。刚才饼不小心被我掉地上了,你先喝这个填肚子吧!」


「吃那一个饼也不会饱?」


她记得她吃完一个就特别困想睡觉。。。


看面前这碗杂煮又警惕了起来。


「啊!其实是这样的!。。。」



少女知道了她现在在的这房子是她常常看见的,主人是一个黑皮先生的林中小屋。


她吃的饼是面前名为鹤丸的鹤丸さん和光忠さん为了抓回伽罗さん的阴谋。


——。。原来是这样——


「嗯嗯,所以喝吧喝吧没关系的哦里面没加料~」


「伽罗仔煮的不错哦。」


「这个的话配饼更好吃呢。。。不过。。哈哈哈。」


她也随着鹤丸露出了清丽可爱的笑容。




『呀小伽罗(笑)。』


『伽罗真的回来了!』


『。。。哼。』


『诶,还是清醒的状态欸。』


『还有鹤さん呢?』


『。。。。』


——————————

「因为都快到你这里我当然带她过来啦。」


「我没吓她哦!!因为我记起来要提醒的时候已经晚了。。。总之我也不能让一个睡着的女孩子就这样在森林里啊。」


「所以拜托了哦伽罗仔!和光仔说一声,我等她醒了也会回来的哦。」


「诶那伽罗仔原来想和女孩子在一个小房子里睡觉吗?」


「我记得伽罗仔很喜欢这样毛茸茸。。。。。。」

————————————


回忆卡碟。


伽罗仔表示拒绝回忆。


。。。还有他现在明白为什么那个女孩子会睡着了。


【七】


她这一种黑狼是杂食,肉草都吃。


狼是群居动物,但是这座森林里只有俩只狼,一只她,一只她姐姐。


她姐姐因为山洪找不到了,她悲伤了好久。


不过森林里友好的动物们安慰她。


她遇到的人类也十分友善,且有好客的一家子。


她听了鹤さん的解释,让她住在黑皮。。。伽罗さん的屋子里,伽罗さん就可以回去和他们一起住了一家子就是要团团聚聚


她点了点头。


这一家子里光忠さん很可靠,伽罗さん很温柔,小贞很可爱,鹤さん是。。。喜欢惊吓?




『非常感谢,狼小姐。』


——没有没有,我才是!


——不只是吃光忠さん做的料理,还暂住在俱利さん的家。。。


——我想做点我可以做的事情!


『十分新鲜的蔬果呢,帮了大忙喔。』


『啊,狼小姐呆在这里多久都可以,我们很欢迎。』




『那、那个!』


——小贞吗,怎么了?


『我可以摸摸姐姐的耳朵吗!』


——当然可以哦,我蹲下来。。。


『。。。』


——伽罗さん?


『。。我没兴趣和你们打好关系。』


『啊发现!伽罗也很想摸的样子!手感的确好好~』


『没有。。。啧。』



——让鹤さん陪我来太过意不去了。。


「哈哈,没有没有,多一个人可以多抱一点啊。」


——就是这里了。


。。。


「哦哦——快看这个菜!」


「怎么样,被吓一跳了吗~」


像人参一样的白萝卜的确被吓一跳了。



「哇!」


——呜∑∑


「啊,被吓了一跳了呀,抱歉抱歉~」


『鹤さん——!』


「哎呀我道歉了喔~」


『这个也是。。。不对!说了不要吓狼小姐!』


「欸——可是反应我很满意的说你们一脸冷漠太没有意思了。」


『鹤さん再这样子把姐姐吓跑怎么办!!』


「贞仔说的也是呢。。」


『。。。揍一顿就好了。』


「啊伽罗仔不要这样——」


被吓的躲在小贞后面的少女看着吵闹的一幕笑了出来,渐渐欢乐的笑声满斥整座小屋。



「回来了——」


——欢迎回来~


「啊旅途中的事情要听吗?」


——非常乐意!


「这次受委托去端邻山一伙盗贼——」


「老是来骚扰附近村民,这样的惊吓还是算了吧。」


「真是的,就那个大本营,是怎么回事啊。」


「这次也很干净利落呢。」


『我们三下五除二就把他们解决掉了哦——』


「哈哈没错没错,小贞十分活跃呢!」


『嗯嗯!作为奖励,姐姐可以抱抱我吗?』


——当然可以~


「哟都——鹤的怀抱也是奖励哦!」


『啊放开我啦大男人硬邦邦的怀抱才不是——』


作为佣兵团的大家总会离开家里一段时间,她应光忠さん的请求在家里等他们回来,听他们的见闻。



【八】


月圆之夜。


是狼要搞事情的时间。


「喂——」


——。。。嗯?


她睁开眼,是白发青年和她一起坐在沙发上,担忧的神情,她身上的毯子。


灿金色的眼眸在昏暗中明明灭灭


「在这里睡着会着凉喔?」


——不好意思。。。


——每次这个时候我都比较困。


说着少女打了个哈欠。


「哈哈,吓到了吓到了,据说狼在月圆之夜会十分凶残,不过你好像不太一样。」


——嗯。。。我也不知道原因。。。


「不过也不错吧。」


「。。。」


「。。。那个——」


鹤丸决定行动了,转过头来,结果少女眼睛又闭上了。


月色让昏暗的屋内亮堂了一些,也给少女恬静的睡颜洒上了口感+1+1的糖霜,规律起伏着的呼吸,是被信赖着呢,这里足够的安心。


白发青年捂住发热的脸颊。


靠近一些,没有了糖霜也似乎甜香未减,还是可以看见停留在眼睑上的墨色蝶翼。


再次开口,语调是他自己都被吓到的温柔。


「先清醒一下好吗?」


「回房间继续睡觉?」


可能呼出来的气息让少女脸痒痒的,少女皱着眉头,手在脸上轻挠,悠悠睁开眼。


——鹤。。。さん?


——喜欢。。。


少女已经又双叒叕闭上了,应该是梦话,迷迷糊糊的糯音让他想到咬下一口拔丝苹果拉出的琥珀色糖丝,甜的让他脑子已经丢失思考能力。


回过神来他已捕获柔软的唇瓣。


到喘不过气来且清醒了不少,喘着气不明白处境面颊通红的少女看向他的视线里满是惊讶。


我刚才告白的时候是在白天怎么变成了晚上还有地点怎么都不一样???


最重要的是为什么真人在我面前!!


流至下巴的津(he)液被男性略微粗砺的指尖拭去。


背对月光的白发青年发梢镀上了银光,下颌精致的线条,也能看见她喜欢的金眸,泛着水光的唇。


露出了十分好看的笑容。



「依彼此喜欢的步调出击才能产生成效吧?」





【九】


从前有一个纯朴的小村子


小村子里有许多的小房子


有个小房子里住着一家子


一天


一家子中的大白帽出发了。


手中篮子里是光仔做的牡丹饼。


要去送给外婆。。。阿不,伽罗仔。


大白帽途中遇到了狼小姐。


牡丹饼给狼小姐吃。


然后把狼小姐带回了家。


猎人陆奥守都莫得出场机会。




【十】


大白帽。。。鹤さん。。。


小姑娘觉得她做了个梦中梦。


午觉趴桌子混混沌沌醒来,抬头,捏一下看着自己津津有味金色眸子kirakira今天刚刚出锻造炉担任近侍的鹤丸国永的白脸蛋。


没有纠结被捏脸的鹤丸扬起了让小姑娘心跳漏了不知道几拍的清浅笑容。



「被吓到了吗~我的狼小姐?」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