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

【刀剑乱舞】高考了找刀刀们求祝福!!

真实刀装问答!


然后被狠狠嫌弃了tmd都是大猪蹄子除了几个小天使qwqqqqq


真的就给我一个金球球呜呜呜呜


tlld我考好给你们看qswl


唉给金球球的小天使当然成为高考期间的近侍!!爷爷你快反省一下!


好der发了去复习气死我了绝对要考好让你们真香((()))


刀刀太多tag不打x




——爷爷你觉得我明天理综英语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哼唧我找别人问


【银球球】


哥哥切


——髭切我叫你髭切好吗w


【银球球】


——髭切你jio的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不给球】


md



然后找十分爱我今天来的第五把波棱盖儿球


——弟弟球叫你弟弟球好吗~


【金球球】


——弟弟球jio的我明天考的好吗~


【银球球】


前面俩位失智老人快瞅瞅这孩子比你们会说话!!!


——嗯嗯膝球抱抱!


【金球球】




——太爷爷太爷爷我叫你太爷爷好不好~


【金球球】


——太爷爷jio的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银球球】


——太爷爷也抱抱!


【原谅球】


哼唧下一个



——鹤球鹤球我叫你鹤球☆


【银球球】


——鹤球jio的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你们老刀没一个好东西!!!




——千子姐姐我叫你千子姐姐~


【金球球】


——千子姐姐jio的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一队好了tmd我找二队



——萤球jio的我明天考的好吗——


【原谅球】


——卡内桑觉得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咪酱咪酱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珠子珠子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银球球】


——珠子抱抱前面都是大猪蹄子qwq


【金球球】


——一期尼jio的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tlld


——被被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不给球】


你和哥哥切一周喂马去


——明石——你觉得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清光光觉得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我怀疑这群大猪蹄子串通好了太爷爷珠子波棱盖儿球太实诚没有被通知到(())


——部部觉得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woc本丸良心你太让我伤心了qwq


——龟甲你觉得我会考的好吗~


【银球球】


——emmm抱你我有点抗拒呢


【银球球】


——还是非常感谢抱抱qwq


【银球球】


找短刀小朋友


——后藤觉得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博多你觉得我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信浓你觉得我会考的好吗~


【银球球】


——呜呜呜小天使快给姐姐抱一个qwq


【银球球】


——包丁你觉得我会考的好吗~


【金球球】


——呜呜呜呜这个才是真天使快给姐姐香一个muaqwqqq


【金球球】


——药总觉得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药总你和被被一样有年代感情了都不意思一下吗!


——毛利觉得我明天会考的好吗~


【原谅球】



你们一个个除了弟弟球太爷爷珠珠龟甲信浓包丁其它没一个好猪蹄qwqqqqq


尤其哥哥切和被被去喂马一周!!!


包丁小朋友做咱高考间的近侍qwqqqqqq


啊疯狂想要人妻的包丁小朋友——


评论(7)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