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神秘代码樱樱嘤嘤嘤

【刀剑乱舞乙女向】变小想要吃掉你♡

all婶 爷/鹤/髭/膝


无脑小甜饼,一直ooc,文笔全归零——






Ver.三日月宗近


—— 好吃哒~好吃哒~


小姑娘的声音,被吸引了注意顺势放下手中的茶杯。


小姑娘毛绒公仔大的模样,黎明色彩里的下弦月因弯起的眼眸隐隐约约。


「哈哈哈,小姑娘是饿了吗。」


「有好吃的团子哦?」


蹦哒过来的小姑娘一直念叨着重复的三个字,看面前的绀衣神祗将糯米团子从装盘里拿出来,推到她面前。


可小小只的小姑娘绕开了,付丧神下意识接住笑的开怀的小姑娘。


穿着绀色大褂子的男人感受着脸颊的温热,然后对上小姑娘亮晶晶的眸子,一直立绘中一样端然优雅的笑容似乎染上了惑意。


——好次~!


「哈哈哈,甚好甚好。」


「那小姑娘也许我品尝一番——」


「好吗?」





Ver.鹤丸国永


「哦哦主上——」


看小小只的小姑娘,一袭白衣的付丧神开启星星眼模式。


小姑娘biubiu蹦哒过来的同时不忘重复好吃哒好吃哒——


「哟都。。。」


「哈哈,我好好地接收了这可爱的惊吓咯。」


「好好,想好吃的带你找光仔。。。」


青年像接住扑过来的皮卡丘给小姑娘举高过头顶,清亮好听的爽朗笑声在午间宁静廊中回响。


可小姑娘><这样地挣扎,力度本来就不怎么重小姑娘轻易地挣了开,付丧神立马慌了。


手托住了小姑娘,唇瓣上的柔软,视线中是绒绒的发顶还有悠悠晃荡的呆毛。


——o一c(好次)~


「唔。。。」


「这边也多谢款待?」


「满足的鹤会付以报酬的喔~」





Ver.髭切


「诶都——」


「我有源氏派哦要嘛~」


奶金发色的青年悠悠睁开眼是比巴掌大的小姑娘疯狂叨叨好吃哒——


被吵醒也不恼,慢吞吞地从口袋里拿出来爱你的形状,露出小虎牙表示心情愉悦的笑容。


小姑娘啃源氏派的声音清脆,也感觉像个仓鼠。


这么想的源氏重宝又不知道从哪里手中还有一片源氏派,被投喂的小姑娘看弯弯的精致眉眼,无视了爱你的形状蹦哒起来给高挺鼻梁下的唇一个chu~


——好次——!


「哦——」


「好孩子好孩子~」


「那我也不客气咯。」




Ver.膝丸


平安刃中的正常老实刃看和平常不一样size的小姑娘口中只剩好吃哒好吃哒,没被刘海遮住脸的一边脸都黑了。


啊错觉吗有一只像啊路基的小东西一直喊好吃的是我太累才有这样的错觉吗还是我是在做梦今天没有梦到阿尼甲只叫我花里胡哨的不叫我名字诶还有感觉的吗软软的。。。真的是啊路基!!


「家主——!!」


小姑娘在付丧神叫完家主露出了让源氏重宝从震惊慌张到淡淡脸红的可爱笑容。


加上猝不及防落在面颊上的吻,会心一击,青年接住了糊脸咯咯笑的小姑娘。


——好次!!


「∑////?!」


「。。。。」


「好吃。。。嗯。」




梗来自我看Pokemon的瞬遥安利然后吃了太太的粮我可以啊啊啊啊(gun!)


评论(8)

热度(3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