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神秘代码樱樱嘤嘤嘤

【刀剑乱舞乙女向】(鹤婶)小小鹤并不能私の心unlock啊喂!

无脑甜饼我流养老本丸众刃

又名老鹤的奶爸日记




早上。


睡到自然醒的审神者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迷迷糊糊地躺在床上伸了个清醒的懒腰,下一秒眉头略微一皱。


她是不是踹到了啥?


​颤颤爬起来的审神者什么都没看见,但是穿好衣服的少女看到了被床沿挡住的视觉死角——地上,躺着一颗巴掌大的白蛋蛋。


???


她刚才是踹到这个吗???








在天朝分部,睡觉习惯在床上的少女在庆幸这个蛋很坚硬掉下去都没事儿。


当然震惊过啊!这个蛋哪里来的的我生的吗我以前许愿下蛋怎么实现还有延迟这里面是理想中的自己吗现在都成为老人家一个了怎么还有蛋肯定我童心依旧纯粹如初balabala不带停顿的脑内弹幕。


谜之鸡冻的少女在研究手中的蛋,巴掌大,通体雪白,金色纹路看起来很高级。。。。。。?


为什么她的守○甜心上面有鹤ball的刀纹????



—— 老鹤——


「哦哦主上,怎么了?」


去了一早上从江户城回来的鹤丸国永和第一部队的战友打了个招呼回伊达部屋,打算换内番服拉开门就看见了趴在中间桌子上小姑娘挺直了腰,弯弯的呆毛还蹦哒了一下。


鹤丸国永露出往常一般的爽朗笑容。


在听了小姑娘的叨叨和看到她手中的白蛋蛋之前。


「鹤不会下蛋还有我昨天今天都没去过主上房间哦?」


—— 。。。前天去我房间了吗∑?!


。。。重点是这个吗?





审神者搓搓蛋上面的金色刀纹


——嗯嗯质感好棒不像画上去的。。。


和审神者面对面坐桌子上的鹤丸国永看少女手中的蛋,还是很有兴趣的。


顺鹤丸眼神少女把蛋递了过去。


「明明我还什么都没干啊。。。」


这几周来不得了的惊吓。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蛋?


不过真的做了些什么的话会生出来这样的蛋吗??


少女看鹤球有点认真地盯着手中的白蛋蛋,修长好看的指尖轻轻摩挲着,直觉告诉她这道貌岸然的漂亮男刃没憋好屁。


———— 我回来了——~


「贞仔!」


——欢迎回来~


————哦主上!来找鹤先生吗(´∀`*)


——嗯嗯。。。


为什么被贞酱这样问起来感觉怪怪的呢?


审神者莫名纠结的小表情更纠结了,在贞酱问了第二个问题还有鹤球的回答。


————鹤先生手里是什么呐,蛋?


「对,主上生的蛋喔?」


——口胡——。。。


下意识反驳的少女噤声了。


老鹤说的没毛病啊啊啊啊啊啊。


没注意到诸多槽点作为短刀的小贞自然看清了蛋的样子。


————诶那上面的。。。鹤先生。


「对我好一点,贞仔,我什么都没干,我也是现在才知道哦不,是刚才。我感觉我要当爸嘶——」


——这蛋是我生的和你什么关系!。。。。


把蛋抢过来耳根和面颊都热热的审神者激动了一波不过声音又越来越小了。。。


上面鹤的刀纹好看的让她惆怅。


诶。


鹤纹怎么有点裂痕。。。


早上磕坏掉的吗还是刚才她用力过猛(゚Д゚≡゚Д゚)


不对啊明明刚才没有的!


在蛋中间的裂纹横向锯齿状十分艺术地就像守○甜心出生


她还没捂热还有她还没开始孵啊????



和她想像中的一样,面前大老鹤按比例缩小的二头身小号鹤团把蛋壳顶了开,平常柔软的白发此刻看起来更好摸了,一样的纯白羽织,亮晶晶的灿金眸子一眨一眨,可见倒映出的她自己。


。。。。。。


呜呜呜呜小奶鹤妈妈爱你!!!!





只是有的时候觉得惊吓有必要的鹤丸表示锅从天边降,老实鹤不背。


消息传播速度贼快,本丸众刃知道小姑娘卵生了一只小奶鹤他——emmmm这个锅背着也不错。


————哈哈哈,小小只的鹤丸也会给我带来惊吓啊。


啊三条的抱歉,把茶点吃了不过屁颠屁颠地给主上其实也不错不是吗~


————鹤丸你原来真的是鹤啊。。。


喂喂同是鸟太刀你生出个莺我也会笑你的哦??诶不行,这个机会门都,阿不,门缝眼都没有。


————鹤先生你什么时候和主上关系飞跃神速,都没和我说还是感觉有点寂寞呢。


这似乎幸灾乐祸的笑容还有我还想有和光仔你说的机会啊——


————。。。


伽罗仔这个表情鹤会伤心的,会伤心的!


————主上什么时候?!鹤丸我要压切了你——


冷静——给我三十秒无干扰自我陈述漂白时间!!!


————诶小小的鹤丸吗,想看~


————阿尼甲这么说的话我也想看~


。。。为什么有点危险的感觉不能当鬼斩掉喔膝丸快阻止你阿尼甲???






少女忙的时候把有时候不消停的小鹤交给有时候不消停的大鹤。


适应性极强的鹤丸自动带入哦多桑papa的jio色。


偶尔带着趴头上的小鹤上天入地oh就是爬树挖坑,更多的是东摸摸西看看。





白白的,嫩嫩的,滑滑的。


雪媚娘还是糯米团子~


肥啾——!


少女戳戳揉揉小鹤的脸蛋和绒绒的白发,一脸冒小花的幸福表情。


大鹤看着小鹤><这样内心没有羡慕的感情。


没有!


「诶我的脸也是很好摸的?」


—— 那老鹤也可以让我摸摸吗~


随意的接话可鹤丸坐在自己旁边脸靠了过来,好看的皮相让少女耳根升了个温。


小鹤不用被婶子蹂躏了,kirakira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阿路基搓自称papa和他长的差不多的青年的脸蛋。


像一张白纸的鹤鹤小朋友比较好骗一教就会。


小鹤肉肉的大鹤就比较骨感一样的滑——


少女满足的表情慢慢不害羞了,大只鹤小小鹤的脸都好好摸~


「被摧残这么久我可是要讨回来的。」


—— 不是你自愿让我摸的嘛。。。。!!


姑娘脸俶的红透,青年的笑容加深,小小鹤扒拉下来突然糊脸的樱花瓣。


『叽!』


审神者get小小鹤这是叫自己,主上只剩最后一个音系列,被吸引注意还被解围了的审神者问挥着小sǒsó的小小鹤怎么了。


让审神者也靠近自己,学坏很快地表达感情,也给阿路叽脸颊一个『chu』。


『惊吓~』






少女给小鹤买了小小的一堆东西~


她发现她的天赋点没点在手工灵巧上不能亲手做她认栽。


大鹤给小鹤铺好了小床,然后把一biu一biu遛到门口的小鹤揪住帽子。


「去找主吗?」


在空中一晃一晃的小鹤停止挣扎点点头。


「带上我啊~」


八头身鹤和二头身鹤的笑容就像复制粘贴一样,当然小只的更可爱!



迷迷糊糊睁开眼的少女面前是近在咫尺落了雪霜的睫羽,线条好看精致的五官,睫羽轻颤后盛满清晨阳光的碎金让她从迷迷糊糊瞬间清醒——其实并没有。


八头身鹤表示他被赶出来了啊啊啊啊啊。







————哈哈鹤先生带鹤酱乐在其中哦?


「当然,这是主上给我的惊喜不是吗~」


揉揉手中咯咯笑的小鹤,鹤丸给光仔一个爽朗的笑容。


打算去天守阁的鹤丸感觉到头顶的重量没了,转头一看,小小鹤的小身影没入一个房间。


门口的标牌是一个特上步兵。


————想试试看吗?


『嗯——!』


鹤丸看见数珠丸一期手中的金球球还有和金球球一样亮晶晶星星眼的小小鹤。


「把用材料弄好的刀装球放在这个台子上。。。」


「稍等一下结果就出来咯~」


数珠丸闭着的眼看台上小小鹤的金球球和大鹤球的原谅球


『亮晶晶~』


「。。。」


鹤丸摸了摸下巴。


————鹤丸殿不妨再一次十连制作刀装?


鹤丸觉得数珠丸说得对。


只有倆个上的其它都是中???


鹤丸不信邪地再来一个


「。。。」


「搓灰?欧气守恒??」


————鹤丸殿冷静材料不要浪费太多喔?


一期有点无奈的笑容。


【few minutes later】


鹤丸看小小鹤抱着金球球滚呀~滚呀~旁边还有一堆特上刀装。


可为什么他顶多银的!!


「阿振冷静,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啊对吧!!!」


一期端然微笑可隐隐黑气,揪起小鹤遛了再说。






少女伸出手指戳戳小小鹤的脸蛋。


然后把手指停在小鹤面前。


小小鹤抱住了少女的手指,清脆脆的一声『叽!』


呜呜呜呜这鹤幼崽是她的好大儿!!!


母爱泛滥的审神者给小小鹤的脸蛋啵一个。


小小鹤也给凑近自称妈咪的阿路叽脸蛋啵一个。


被冷落的大鹤也想主上给他啵一个——





鹤丸从厨房里端了杯少女爱喝的长谷部特制柠檬蜂蜜水。


拉开门,放在书桌上,发出极小的声响。


把在砚里滚了一波正在白纸上滚的小黑鹤轻车熟路地揪了起来包到毛巾里。


小小澄澈的金眸眨了眨。


沉淀了岁月的鎏金微弯。


少女恬静的睡颜,肩头的纯白羽织。



「嘘——」




审神者喜欢恰雪媚娘,尤其是奥利奥馅的。


软糯的不知道是不是糯米皮然后磨成粉的饼干和奶油。


呜呜呜呜幸福。


她让咪酱试探性做一个,手感敲好微凉的雪媚娘旁边还有一个大一丢丢size不说质感,形状也接近葫芦的白团团。


应该是努力过了不能包子样只能依靠白羽织葫芦样的白团团


内心疯狂刷屏awsl太可爱了嗷嗷嗷的少女手指戳戳葫芦白团团。


『rua——!』瞬间从团团变形成小小鹤,双手展开星星眼的兴奋模样。


指挥小小鹤趴雪媚娘身上的少女看俩个白团团相互【?】oh单方面蹭蹭,小鹤鹤鼓鼓的脸颊和其上的一点奶油被入口即化的糯皮和奶油饼干碎屑的完美融合味蕾被俘获那满足的小表情呜呜呜呜呜感谢上帝赞美太阳。







小小鹤的出现少女问了狐之助。


狐之助的回答它也不知道——


您的灵力稳定,但是可能情感强烈和一些意外。


哦她想起来了生蛋之前她all350锻刀失败了。


锻刀都能失败?????


被少女晃地想吐的狐之助给总部发消息,however蓝天白云不了了之,总之一种部门的无用感淋漓尽致。


唤醒器物心灵的审神者还有被动特技无中生有女娲捏小人!


少女觉得她的推理很有道理。


大鹤点点头。


小鹤看大鹤点头他也跟着点点。


呜呜呜呜她原谅不靠谱的时政了多来几只也没关系——







审神者突然有种未婚先孕恋爱没怎么谈婚还没有结就进入有了娃的老夫老妻模式。


小小鹤养了20天,玄凤幼崽出炉能嗷嗷学飞的时间,小小鹤巴掌大个可是能和苦无打的有来有回,家长心态心被揪住忽上忽下也是真的。


然后视角到老鹤身上,自然而然更多的对话接近,简直关系的大跃进。


少女眉角一跳。


她怎么和言情里面那女主一样了患得患失感还有想太多???


鹤丸时不时的自然举动让她心跳加速,她也鼓起勇气更加亲昵的触碰对方也没有被拒绝。


但是少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有行动力的少女当然不继续纠结马上问在旁边拭刀的大号鹤。


—— 老鹤——!鹤丸国永!你、你喜欢我吗!


鹤丸看局促紧张眼神瞟一边的主上,听到突然的质问,扬眉眨了眨眼又露出好看的笑容。


刚才看公文的进度暂停了原来是在想这个。


「哎呀,抱歉抱歉,是不安了吗。」


「我会表现的更加明显哦。」


—— 哦哦。。。


得到了想要的回答让少女脸颊的温度再up了一个level,不过又想到了什么又瞪着鹤丸,指指点点的控诉表情。


—— 不对——!不是,不对指重点不在这里,不是阻止你行动!重点在!——


审神者一个大喘气


——老鹤你都没有和我告白过!正式地!


鹤丸愣了俩秒钟。


告白?


对一切充满了少年般朝气蓬勃的好奇心的鹤汲取现世知识的时候确实脑袋里描绘过如何和主上表达他的感情,难道是做梦的时候已经完成了这个环节??!!


「哎呀,真是失败——让主上你主动提出来,更加出其不意地说我喜欢你和及时直白地表达,本末倒置了啊,我。」


审神者有点懵,没有被手套包裹的手指牵起一侧马尾的的发,另一手在靠背,下意识的抬头,无暇的五官近在咫尺。


脑袋当机被椅咚了的少女怔怔对着让她不能动弹不想反抗的碎金虹膜。


「我们现在还没开始交往」


「那接下来请听我说吧。」


吞吐的气息,扫过她锁骨的温度瞬间传至面颊。


被勾起的头发绕在修长的指节上靠近浅色唇瓣。


眼前人的笑容好像更好看了一点。


烧透了的脸颊被抚过的粗砺感。



「身为刀剑的我,从前身为守护神的我,现在获得形体的我,所有一切都是你的。力量,忠诚。。。」


「以及名为爱的感情。」


「那么,得到了名刀鹤丸国永的你,打算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呢?」















「嘶——」


鹤丸觉得他完美诱惑的笑容崩盘了,因为痛扭曲的俊容。


趴在大鹤头上的小小鹤认真的小表情手里是一戳连接大鹤的白毛。


不可以无视人家——



——————————



鹤仔破坏他好事——


主上脸蛋红扑扑的可爱笑容。


嘛,也不坏不是吗?





评论(2)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