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樱嘤嘤嘤

乙女不腐佛系掉粮
童话乌托邦,only he,老年打字机
鹤单推起来了!!!相好!神秘代码樱樱嘤嘤嘤

【刀剑乱舞乙女向】(三日婶)不行!不可以!我不同意!

再加上一丢丢all婶


突然迷茫qaqqq


对自己婚刀。。。的感情突然迷茫orzzzz


应该是对纸片人的感情迷茫了啊啊啊啊啊


最近突然思考我对他们真的有那么喜欢吗——


呜呜呜呜背德感?


爬墙头太多的后遗症???


唉我还是个现实的人吗。。。。orzzzz


难受产物but是小甜饼喔~~~


自家刀刀自家婶——









「小姑娘。」


——姆?


——爷爷怎么了?


做完日课锻刀的少女准备回现世了不过近侍大人给悠悠拦住,被抓住了手。


「小姑娘最近在躲老人家吗?」


疑问句被说成了陈述语调,少女看大夏天穿着老年毛衣颜值还是挡不住端然优雅的青年,对上黎明透色的新月又下意识转移视线看两年毛衣的简单纹路。


——诶我这么明显的吗∑


少女被一直微笑明察秋毫的近侍大人发现了!!!。。。不过好像这个成语不能这么用。。。



小姑娘泛着水光的明亮眼眸里满是震惊,不禁一戳小姑娘的眉心。


少女本来就咸鱼,出检非违使的历史也就一个4-4打俩次也不踏足了,池田屋的回忆一年过去了零进展,但是日课还会做个百分之五六七八十,和近侍说说话,不过最近都只日锻一下就回现世,话都不说了。


用小姑娘的话来说她有爷有鹤源氏莺珠无欲无求辽。


之前小姑娘直白的爱语,他笑吟吟地回应,陆陆续续下来,有时不时她陪他聊天喝茶,不过渐渐没了。


有一周了快两周了吗。




『诶都————』


「三日月哟。」


『三日月。』


「怎么了髭切。」


『虽然不好意思,但是好像茶好像没有之前好喝了哦。』


『阿尼甲这样觉得吗?好像也是噢。。。』


『啊啦,认真丸这样看杯子,杯子会哭泣的喔。』


『。。。膝丸,阿尼甲。』


『呐呐,三日月,家主说想你给她开一次门哦。』


「哈哈,我知道了。」


『啊八卦丸疑惑的表情,因为最近我常常开门和家主一起的啊。』


『家主的怀抱香香软软的十分不错。』


『诶哝——该说不愧是人类女性吗?』


『羡慕到嫉妒会让人变成恶鬼的,』


『羡慕丸你可以问家主要抱抱哦——』


『哦好的。。。还有膝丸——hi——za——ma——ru——!』


『啊,团子没了。』


『那我们也告辞好了,多谢款待哦三日月。』


『嗯嗯,多谢款待,三日月殿。』


记得是比自己还年纪大的髭切离开前加油的动作,三日月挑了挑眉。


随即摇了摇头,平常微微的笑意深了一层。


羡慕。。。啊。


他应该行动了。


现在明显在紧张着乖巧坐的小姑娘看他的表情像他是她领导。


小姑娘那纠结的不行欲言又止做好思想准备工作又绝对不行的表情。


「哈哈哈」


「小姑娘,轻松一点。」


——好,好哒。。。。



少女jio的她得说。


不然这样憋着太遭罪了。


回过神来鼻腔里充斥着清淡茶香,下巴搁在付丧神的肩上,小臂感受着青年的背线,自己的后脑和腰身也覆上微凉。


觉得抱了很久的小姑娘开口了。


爷爷最近回答我问题让我气死了。


我还觉得我对爷爷的喜欢程度浮于表面。


感觉爷爷对我的感情也是说出来让我高兴实际上不是这样。


不开心。


我感觉好难受。


就是那种嫌弃自己喜欢好多靓仔可是想想好像都没用心的那种——!


说爷爷是婚刀不过突然那种迷茫——


自我厌恶吗。。。


。。。。。。


静静听着小姑娘没有逻辑的碎碎念渐渐带上失落,也感受着小姑娘柔软的付丧神待小姑娘说完,顺势拍了下小姑娘的臀部。


一声“woc”,少女报复回来也掐了腰的青年哈哈的魔性笑声且不动如钟,少女觉得老刃家应该都不怕痒。




比起情绪低落对自己情感陷入自我怀疑的小姑娘当然他更想看见,直白表达自己的喜欢与爱意笑的蠢萌温柔的,他的小姑娘。


「如果我说我不喜欢小姑娘了,小姑娘作何反应呢?」


——哈子?不可以!不行!我不同意!爷爷是我的!从上到下都是我的!所以爷爷会喜欢我的!!!


——。。。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能怎么办。。。我喜欢爷爷但是爷爷不喜欢我。。。


少女松开怀抱气鼓鼓地素质三连,不过也瞬间瘪了,看起来好像更sad了。


——不然我去找喜欢我的看起来青年的刀刀收留我好辽。。。


——嗯嗯下次做个问卷。。。


小姑娘突然又摸着下巴把算盘说了出来,姿容昳丽的付丧神眉筋跳了跳。


我家小姑娘不按常理出牌。


日久生情女性仅一个阿路基的本丸里都是危(qing)险(di)。


前天一起种地的鹤丸和他说小姑娘被虫子吓到会抱住他有辣么香辣么软危险指数五星,昨天一起喝茶的茶友莺丸说小姑娘也很喜欢和清茶又一次互相依着睡午觉危险指数五星,主控一直很暴躁的长谷部常常帮助小姑娘处理日课公文报告危险指数四星半,源氏小姑娘说哥哥弟弟都十分男模如果小姑娘喜欢重口味一点危险指数已经突破临界值。。。


不行


不可以


我不同意


「原来小姑娘有这样的想法。」


——∑∑我我我我错辽!!!


少女立马土下座,没有看见身前青年美地词穷无法形容的无奈笑容。


「那,小姑娘。」


「近身上前好吗。」


摩挲自己脸颊略微粗砺的指腹力度恰到好处,被捧着脸的少女呆愣地看新月中倒映的自己越来越近,又猛地回过神。


少女指指自己额头


——亲这里!


「哈哈哈,好的喔。」



「据说不只行动上,女性还喜欢言语上的安全感。」


「那么」


「小姑娘接下来一直和我一起」


「我都会找到你」


「你拒绝不了了哦。」












————————咸鱼焦灼某梓の叨叨time————————

我想我焦灼的原因是把他们看做真正的人才有这种感觉自己感情不深对他们是亵渎的感jio。


气shi我辽——


我氪金了嫖靓仔是光明正大der!


可是又好纠结(((())))


艹越想越纠结怎么办我是咋地了qaqqqqqq


嫖太多汉子的报应吗(((())))


没错就哥哥切给我开门次数最多辽(我认得的声音里)\花江花江花江/(gun)爷爷三次鹤球一次太爷爷俩次珠珠一次——爷爷再给咱开门好吗——————



评论(10)

热度(58)